海的救赎·霖

樱樱老婆专用摄影师

《冷战》霖×我

--当来生理期时又和贺峻霖吵架

⚠️勿上蒸煮,谢谢

⚠️上升蒸煮,ss和你结婚

⚠️文笔菜,不喜勿喷

⚠️原创作品禁止抄袭

⚠️勿做浏览狗,谢谢

⚠️此梗可能会和其他作者撞 



我真的烦死了,为什么昨天吵完架,今天就来生理期啊,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,昨天晚上我睡觉前在追剧


可是准备睡觉时,小贺老师一直在那里劝我早点睡觉,但追剧追到高潮的我,怎么可能听得进去呢


     “乖乖该睡觉了,再不睡觉,明天早上就醒不过来了”H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不要嘛,正追到好看精彩的地方呢,不要嘛,追完这一集,我就睡觉了”因为平时我说什么,小贺老师也不会怎么样


       “乖乖,你再不睡觉,明天就会有黑眼圈,会长痘的”H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没事的,我有护肤品”现在的我没有意识到小贺老师生气了


       “深海,我是不是平时太纵容你了,让你早点睡觉都不行了,是吧?”H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早点睡觉啊,可是现在正在追到精彩的地方,放到明天看的话,都不精彩了”S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滚去客卧追去,不要打扰到我睡觉”H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就滚”S


可能当时我也气上头了,就很倔强的走去了客卧追剧,后来看着看着就困了,便睡觉了,到了早上,我是被一股热流给弄醒的,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马抓着一片卫生巾跑到了厕所

     


今天大姨妈来了,真的烦死了,而且又跟小贺老师冷战中,反正也没什么大问题,平时来大姨妈,我都被小贺老师嘱咐着不能吃辣的,冷的,反正是垃圾食品都不行,可是今天和他冷战呢,他也不管我

     

 

我就可以放肆的吃了,一想到这里我就开心了,马上刷牙洗脸,下去零食柜里拿零食,这时候我才发现小贺老师已经去上班了,把零食拿到床上,又去冰箱拿根雪糕,再把手机支架立上,放上手机,开始我的宅家生活,真的美滋滋

 


不知不觉的时间到了下午,我开始有点小困,就躺在床上睡觉了,以至于小贺老师下班回来我都不知道,小贺老师回来之后,去厨房开始做饭了,后面我醒过来的时候,是晚上的9点了,小贺老师也没有叫我下去吃饭



其实我吃不吃都无所谓,已经吃饱零食了,现在的小贺老师在洗澡,我听到了洗澡声,我突然想起来,我还没有洗澡呢,我拿起睡衣就去洗澡,洗着洗着突然肚子疼了起来,但我还是忍着痛穿上睡衣,真的好痛



我现在只想躺着床上睡觉,平时我来大姨妈都有小贺老师给我煮的红糖水,还有帮我揉肚子,可是现在正在冷战,我吵架是很倔强的,我才不会第一个低头认错呢,也许可能肚子太疼的原因,我还是睡不着,后面不知道这么的,睡觉了



而且我还感觉到我的肚子有一只手在揉我的肚子,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到是小贺老师在帮我揉肚子,缓解我疼痛,小贺老师好像察觉到了我 ,便开口说: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我揉的你不舒服吗?”H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不生气了啦?”S
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气啊,怎么可能不生气”H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嘛,我不是可以为了追剧而不睡觉的,可是当时已经追到了精彩部分,我想着追完就睡嘛,可是谁知道你突然大声骂我,我就……”说着说着我就哭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哭了,乖乖,哥哥也是为了你好,不让你熬夜,是哥哥怕对身体不好,还有今天来大姨妈还吃垃圾食品,还有雪糕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我们都冷战了,你也不管我了,我就吃了”S
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啦,反正你说哥哥不管你了,你现在就算疼死了,哥哥也不帮你揉肚子了”H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嘛,我的肚子真的好痛,哥哥你要去那里啊”S


       说完小贺老师便下去煮红糖水给我喝了,当然这是后来我才知道的,在床上的我疼的快要死了,一想到小贺老师凶我,我就忍不住哭的稀里哗啦的,煮完红糖水的小贺老师看着我哭的稀里哗啦的,便放下红糖问:


        “乖乖,怎么哭的这么厉害,是不是肚子更疼了,把红糖水喝了,就不疼了”H


      “不要,红糖水很苦的”S


      “乖乖,喝完了,哥哥给你揉肚子”H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”我皱着脸把红糖水喝完


       “乖乖真棒!”H


       喝完红糖水的我在小贺老师的怀里躺着,享受着小贺老师给揉我肚子,后来不知不觉的睡觉了


看看,新小说看看新文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